店名:六千牛肉湯~泓佐
地址: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來台南不用說,大家一定都會來朝聖這間牛肉湯
凌晨五點開始營業
但其實可以提早來拿號碼牌,好像20號以前的都有機會在五點開門時可以很帥氣地坐著吃牛肉湯
我可靠的旅伴他三點就去排,排到3號
但我們4點55分到的時候,其實大家已經坐好位置,旁邊也大排長龍嚇死我們了
好險我們有強大號碼牌就可以無視排隊人潮坐下,感覺就是拿著聖旨的感覺
我們就坐人少的一桌,說人少有點怪,因為一個圓桌只有一人,拿了四號,,所以大媽如我就跟他瞎聊一下
原來是年輕有衝勁的孝子,才願意自己孤身前往吃牛肉湯,還幫外帶給老父母們
很想跟他的父母說,親自來吃才能吃到第一口的鮮甜阿!

IMG_0799.JPG

偷拍人潮

IMG_0800.JPG

IMG_0801.JPG

後面沒拿到牌子的就乾瞪眼,等前面有號碼牌的人吃完才能換你吃
最讓人緊張的是賣完就沒得吃,那真是比乾瞪眼還悲情了
來吃過三次,每次吃都讓我非常驚艷阿
牛肉跟湯都非常鮮甜
牛肉絕對是要當場現燙現吃,我貓舌頭吃慢一點點都會覺得牛肉稍顯變硬
奉勸大家懶歸懶,廢歸廢,出來玩還是走過路過不要錯過
尤其是愛吃牛肉的同胞們
一定要早起來挑戰這間牛肉湯
右邊是大碗(?元),左邊小碗(120元),但我們覺得小碗就可以了
還有其他品項就不介紹了(因為我沒吃)

IMG_08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玩世界 的頭像
    玩世界

    玩世界

    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